三年之前,我能以死相挟,拒绝订婚。三年之后的我,命运的主宰只能是我自己。

唐 家 三 少 一 生 黑。
所 有 文 章 全 部 删 t a g 。
我 笔 下 所 有 人 物 均 与 唐 家 三 少 本 人 ,原 作 无 关 。

心瑶☆
常驻号:xx好吃

♡好南→蜿蜒

【原恩/邂恩】稍稍分析一下

其实还想写点的,不过已经拖了很长时间了再不发可能就忘了

毕竟我看小说不过脑子,算是看得没有连贯性吧~所以看到这一段↓才突然惊觉:原恩变了。

【    八进四,原恩夜辉主动放弃比赛,保送唐舞麟进了四强。唐舞麟事先并不知道原恩的决定,直到比赛台上,原恩夜辉才突然说出自己认输。

    唐舞麟问她为什么要这样,她的表达很清晰,如果全力相拼,无论谁胜谁负,都会削弱另一个人的战斗力,对后面的比赛不利。更何况他们都还有二对二和团战的比赛呢。原恩要保留自己的最强战力去面对那些比赛。】

要知道在我看到↓时,还以为原恩会好好和舞麟战一场的!都已经做好观看两位针锋相对(谢邂左右为难x)(划掉)的准备了,就突然跟我说不比了……

【    下一场,他的对手将会是原恩夜辉,他们两人之间,必然有一个能够进入四强——】

感觉有点不像原恩性格。

再看一看第一段:

【唐舞麟事先并不知道原恩的决定。】怕舞麟阻止?还是觉得没必要?

【她的表达很清晰。】绝不是一时兴起做出的决定,她知道舞麟一定会来问,早就做好了回答的准备。也是,我们二年一班班长怎么可能没胸无脑(划掉划掉划掉)

【如果全力相拼,无论谁胜谁负,都会削弱另一个人的战斗力,对后面的比赛不利。】不然原恩是不怕与唐舞麟比一场的,而且谁胜谁负可说不定,而且就算原恩会输,也肯定会咬下对方一块肉!而且她的想法里没有“留力划水”的想法,认输就是认输,干干脆脆。

好了,这么一看原恩确实得选择认输。原因↓

【    叶星澜:“这些日子以来,你的提升大家有目共睹,尤其是武魂的二次进化。你是我们之中最能创造奇迹的人,与其让每个人都去盲目的面对,不如将所有大家能够做到的都集中在你身上。这样才有机会。”】

这一点,原恩也应该是有想过的。而且↓

【唐舞麟扭头看向身边的原恩,不由得微笑道:“隐藏得够深的啊!”

    原恩夜辉呵呵一笑,“还不都是让你逼的?再不努力,就永远也跟不上你的脚步了。胸铠是昨天才刚刚做好的,刚好赶得及。那个家伙而且也正好被我克制。实际上,我最不怕的就是敏攻系。”】

【再不努力,就永远也跟不上你的脚步了。】已经认为唐舞麟要比她强,她属于追赶者。

【胸铠是昨天才刚刚做好的,刚好赶得及。那个家伙而且也正好被我克制。实际上,我最不怕的就是敏攻系。】谦虚的低调的~另一方面侧面说明原恩对付腾腾还是很吃力的,所以龙跃就更艰难了↓

【    那天她战胜腾腾看上去不难,实际上,她也已经是全力以赴了。腾腾输给她,主要是被她抢占了先机,对她的双生武魂完全不了解。之后就再没给腾腾翻身的机会。】

好了,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,那原恩哪里变了??

我们来看另一段(死活不承认自己跑题)

【    唐舞麟弯下腰,想要去抱起谢邂,原恩却挡住了他。

    “我来吧。”

    “嗯?”唐舞麟愣了一下,然后就看到原恩夜辉用公主抱的方式,把谢邂抱了起来。她很小心,并没有惊醒谢邂,然后就大步朝着外面走了出去。】

邂恩大糖啊!不过公主抱233333

为什么原恩态度突然转变?还记得谢邂和林三一战前的交流不?

【    “原恩,我跟你商量件事怎么样?”谢邂低声向原恩说道。

    “什么事?”原恩扭头看向他。

    谢邂嘿嘿一笑,“要是我赢了这场比赛,你就做我女朋友吧。好不好?”

    原恩夜辉没好气的道:“滚!”

    谢邂一脸委屈,“你这样不好吧,总要给我个机会嘛。战胜你那是以后的事,现在你看这大赛如火如荼的,给点动力行不行?”

    原恩夜辉看了看他,淡淡的道:“不行。”

    谢邂哼了一声,“你不管我,那我可故意输掉比赛了啊!”

    原恩夜辉冷冷的道:“你刚才说的事我虽然不同意,但如果你敢故意输掉比赛,那么,我保证,你未来一丁点机会都没有。”

    谢邂眼睛一亮,立刻打蛇随棍上,“那这么说,如果我能战胜对手,就起码有一丁点机会了是不是?”

    原恩夜辉没理他,别过头去。】

粗看没什么,细看简直(捂胸口)

【“原恩,我跟你商量件事怎么样?”谢邂低声向原恩说道。

    “什么事?”原恩扭头看向他。】

↑原恩啊!既然是谢邂『低声』『跟你商量』,那他说的肯定就不是什么重要的事,你怎么可能不知道!还有个
LV1:原恩不理谢邂,直视前方。
LV2:“什么事?”原恩头不转的问。
LV3:“什么事?”原恩『扭头看向他』
这变化!!

【    谢邂嘿嘿一笑,“要是我赢了这场比赛,你就做我女朋友吧。好不好?”

    原恩夜辉没好气的道:“滚!”】

LV1:原恩愤怒的一个空气炮(并不是):“滚!”
LV2:原恩怒:“滚!”
LV3:原恩『没好气』地道:“滚!”
虽然都是滚2333但是『没好气』这个词!说明已经习惯了谢邂的性格!而且不反感!

【    谢邂一脸委屈,“你这样不好吧,总要给我个机会嘛。战胜你那是以后的事,现在你看这大赛如火如荼的,给点动力行不行?”

    原恩夜辉看了看他,淡淡的道:“不行。”】

LV1:原恩怒:“滚!”(x)
LV2:原恩冷冷的道:“不行。”
LV3:原恩『看了看他』,『淡淡地道』:“不行。”
为什么要『看了看他』?不会原恩你真有一瞬间想过要不要答应他试试吧?

【    谢邂哼了一声,“你不管我,那我可故意输掉比赛了啊!”

    原恩夜辉冷冷的道:“你刚才说的事我虽然不同意,但如果你敢故意输掉比赛,那么,我保证,你未来一丁点机会都没有。”】

『你未来一丁点机会都没有』于是下面我邂就提出了我想问的↓

【    谢邂眼睛一亮,立刻打蛇随棍上,“那这么说,如果我能战胜对手,就起码有一丁点机会了是不是?”】

我邂GJ!

【    原恩夜辉没理他,别过头去。】

自行体会~『别过头去』的原恩,哎呀呀逃避真相嘛?ww

再回过头从另一个角度分析这一句↓

【    原恩夜辉冷冷的道:“你刚才说的事我虽然不同意,但如果你敢故意输掉比赛,那么,我保证,你未来一丁点机会都没有。”】

↑原恩实在是一个武力崇尚者!↓
还有一身正气,这个人真的有堕落天使武魂吗??比某位神圣天使还正经(。)

【    原恩夜辉突然道:“舞麟,你知道你给我们多大压力吗?”

    唐舞麟愣了一下,然后他就看到了原恩夜辉脸上的笑容,“我喜欢这种压力。如果前面没有能够让我追逐的身影,我会变得茫然,或许一切都没有那么激进。但是,不要被我追上哦。”】

↑被我追上就揍死你(不)
原恩和谢邂一样,都是压力越大动力越大!(等等斗罗里很少有人不这样吧)

我们都知道(所以懒得找具体章节了),原恩的身世很坎坷哈。也难怪原恩追求强者,她的生长环境太苛刻,一直孤身一人T_T女扮男装虽然也有泰坦巨猿武魂太男性化的原因,但原恩不会特别特别在乎这个的啊,更有她不想别人瞧不起她是女人,男儿身也必须自身有男儿气概,这才让她支撑自己走下了这艰辛的道路。↓

【如果前面没有能够让我追逐的身影,我会变得茫然。】

↑一直以来都很拼命的原恩和只是为了不辜负大家期待而修炼的谢邂,可以达成微妙的互补!原恩因为谢邂能放松下心情,而谢邂也为了娶原恩(x)而变强。

【   以原恩的修为,他这点身体重量当然不算什么,但她站在那里却有些呆滞,下意识的搂住他,她能感受到他内心之中深深的执念,感受到那份执着。而这些,都是为了我吗?

    一抹奇异的光芒从原恩夜辉眼底一闪而过,她小心翼翼的扶着谢邂,把他重新扶入沙发之中,让他靠在那里昏睡。】

原恩恐怕自己以为是这个时候开始接受谢邂的,但是其实早就开始陷进去啦~例子太多只举个最近的↓

【    原恩夜辉看着专注的谢邂,眼神微动,他确实是成长了,这场比赛,对他来说,恐怕将会是一个非常大的难关。】

为谢邂担心什么的><
其实我恩内心也有少女一面,就是现在这样,身边有一个(未来会)足够强大的依靠,在她认可的人前她就会展现她柔情一面啦~

由于第一次见面好感太低(-100000000),所以原恩对谢邂的好感增长将hin缓慢,就算之后稍微原谅他了一点,但还是会下意识觉得“我不能原谅他”,就会把自己的(表面的)好感极度压抑。或许等到原恩发现自己喜欢上谢邂那天,她内心的爱早已经不可收拾了~她会大吃一惊又顺从自己内心的想法咯_(:3_」∠)_

 
评论(10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先看置顶,评论拉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