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之前,我能以死相挟,拒绝订婚。三年之后的我,命运的主宰只能是我自己。

唐 家 三 少 一 生 黑。
所 有 文 章 全 部 删 t a g 。
我 笔 下 所 有 人 物 均 与 唐 家 三 少 本 人 ,原 作 无 关 。

心瑶☆
常驻号:xx好吃

♡好南→蜿蜒

【麟邂+叶邱】若我所言尽入你心

麟邂★龙王传说by唐家三少,叶邱★全职高手by蝴蝶蓝。

双视角写得非常乱orz玛丽苏狗血,OOC

真的真的不会写邂/麟/邱(你还会写啥)

安利追儿的麟邂文若你所言皆为虚幻!戳进龙王传说/麟邂tag就可以看到!跟我一起来催更!代表谢邂谢谢你!

“舞麟!”谢邂从梦中惊醒,身旁是凉的,他瞪大了眼扫视整个房间,看到角落里有个人转过身看他,一张脸被烟雾迷的看不清,但可以肯定的是,他不是谢邂口里那个人。

谢邂没有再出声,警惕的看着眼前这个没有魂力的男人。

男人笑着掐灭了烟:“嘿,小兄弟,我们商量个事呗?”

“邱非……你说你不是这个位面的人?”唐舞麟的神色带着一丝坦然的怀疑。

“虽然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,但这是事实。”邱非淡淡的说。

“嗯,我能理解。”唐舞麟喃喃道。

刚刚是唐舞麟和谢邂正在熟睡中,谢邂的身上突然发出强光,唐舞麟那对外界是多敏感啊,把谢邂叫醒就探寻发光的原因,无果,谢邂被疑似黑洞给吞噬掉了。

虽然唐舞麟向邱非复述的时候是就事论事的语气,但邱非又怎么看不出唐舞麟暗自攥紧的拳头,指甲都差点陷进了针尖不入的肉里。

“会回来的。”邱非用毋庸置疑的语气说,“很快会再换回来,这只是意外。”

唐舞麟惊讶地看了这个不懂任何空间时间理论的普通人一眼:“是啊,会回来的。”之后又换上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淡淡的笑,“我突然想听听看你和另一个人的故事,能满足我的好奇心吗?”

叶修点点头:“真是够混乱的,你们那个世界。”

“哎哟渴死我了,这个是水吧我喝了啊!”谢邂拿起一瓶没打开过的矿泉水咕咚咕咚就咽下大半瓶。

叶修好心等到他喝完:“你跟那个唐舞麟不止朋友关系吧?”

万幸谢邂没喷出水:“你怎么知道的?!”

“各种细节,都能看出来。”叶修笑笑。

“嗯……”谢邂挠挠头,他有一武魂是影龙匕,一个暗夜刺客怎能不会隐藏,但他对唐舞麟的感情又何止一把小匕可以衡量。

“为什么不说?”叶修手指合十撑着下巴,饶有兴致的看着谢邂。

“因为……”谢邂也不是在这种地方会扭捏的人,只是……“我怕你不接受。”神色有些黯然。

“哦……”叶修笑意更甚,“我好像忘了说,我的恋人也是男人哦。”

“吓?!”谢邂跳起来,张大了嘴手指对了叶修半天没能做出什么,最后哭丧着脸吐出句:“我就说你和舞麟和小言有一样的气息,把自己情报全卖出去了连另一个人名字都不知道……”

叶修摊手。

唐舞麟忍笑:“明明是你自己不舍得,才会被他钻了空子啊。”

邱非沉默半晌点点头:“确实。”

“其实你们相处也挺好的了。”唐舞麟说。

“?”

唐舞麟又说:“刚才只让你说了一大通,现在我也讲讲我的故事吧。”

“索性重讲一遍呗。”叶修意味深长。

于是邱非听唐舞麟讲。

叶修听谢邂讲。

初次相遇时的针锋相对。

“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候,那时候我还小哈,哈哈哈……就踩了他妹妹给绣的被子,他就把我给揍晕了……你要知道我擅长的是速度和攻击不是防御啊!”

魂灵塔里谢邂替挡重伤一击。

“暗金恐爪熊的全力一击,我直接粉身碎骨了。那时我也不知道为何拼命去看向舞麟,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到我的帅气英姿啊……那一次实在是太疼了我永远都忘不了……忘不了也好。”

多年的朝夕相处完全信任。

“我说过,我这辈子就跟定他了。他答应好的,要给我做我的全套斗铠,我的一字斗铠,叫龙,他的一字斗铠,也叫龙。”

声音轻柔的能化出水,内里又透着坚定。

邱非等他讲完:“你们关系怎么不好了?”

唐舞麟苦笑两声:“你觉得,他对我好不好?”

邱非点点头,唐舞麟气息迷之小怨妇啊有没有。

“但是他没那么爱我。”谢邂才是真正的怨妇脸。

“哦?”叶修在征得对方的同意后点烟,终于有好戏看了。

“就是说……”谢邂垂下眼睑,“虽然这么说有点自我悲观了,但是……”

“我们两个之间……”唐舞麟犹豫。

“不平等。”

“不平等。”

邱非没有发言,他只是微微偏过头躲过唐舞麟的视线,不知道在想什么,在看不见的地方拳头要握一瞬又放松下来。

叶修眼睛眨了两下。

谢邂又拿起那瓶水灌了一口:“我家舞麟自然全是魅力嘛,挺招人喜欢的,人长得帅虽然比我差一点。于是他就会吸引各种男孩子女孩子了……”

叶修沉默,好常见的剧情,他好像可以猜到结局了。

“不过,我在意的不是这一点。毕竟本大爷也挺有魅力的嘛,女粉丝一堆堆的。”谢邂笑笑,“我在意的是,他任何人都不理睬。”

“?那不是挺好的么。”叶修不懂。

谢邂抿唇:“包括我。”

“他经常说我是一个薄情的人,每次我都不敢回答。”唐舞麟看向邱非背后的天花板。

“他……他真的为我付出了很多,”唐舞麟停顿一下,连忙换话说,“我越来越觉得我做的不够好,没有他对我好。”

“哦,事业大于爱情啊。”叶修说。

“?”谢邂懵逼。

“沐橙那时跟我讲的,星座里经常有这种评价。”叶修碎碎念,“其实我也是这种人啊,以大局为重懂不懂?”

“不懂。”“爱情大于事业”的谢邂说。

叶修一脸孺子不可教也:“真任性。”

谢邂咧嘴:“我乐意。”

“舞麟。”邱非突然叫住唐舞麟。

“怎么了?”唐舞麟抬起头问。

“没必要自责。”邱非斩钉截铁地说。

唐舞麟苦笑:“怎么能……”

“这份感情是不分轻重的,”邱非咳了两声,“他需要的,或许就是你这一小份。太多反而会让人不安和疲倦。”

唐舞麟也不傻:“这是作为我的身份来说吧。”

“不,我是以他的心情来说的。”邱非直视着唐舞麟,却不知透过那一双眼眸看到了谁。

“真不知道你在犹豫什么。”叶修把烟掐灭。

“我……”谢邂刚要反驳,被叶修打断:“你的心里有犹豫,那你就得自己把他消除,这可不是唐舞麟的事。”

“我在试图消除啊!”谢邂喊。

“不,你没有。”叶修语调瞬间降冷。

唐舞麟思考着,邱非也乐得不用劝解,舒服地靠在椅背上,闭眼小憩。

谢邂的手掌抚上双眼,他妥协似的,小心翼翼地问:“该怎么办?”

“你爱他么?”

是的,我爱他。

“他爱你吗?”

嗯,他爱我。

“那不就了结了。”

“只需要半个世界,和另一半个世界,就可以拼成完美的一个整世界。”叶修张开双臂,十分正经地说。

“想太多并不好。”邱非笑着补充,“顺其自然,跟着心走。”叶修拿手比划着:“再问一遍,他爱你么?”

唐舞麟抬起头,眼睛里闪着兴奋,如同经过无数次失败的实验终于获得正解的怪才科学家。

邱非一看他这会说话的眼睛就明白了,自然地笑着,食指指节敲敲桌子:“我也算客人吧,不招待一小下吗?”

“当然,刚才失礼了。”唐舞麟挠挠头,他不是贵族公子,又潜心于修炼,这种事很少做,有点不熟练地就去准备些吃食。

唐舞麟跑去捣鼓完,把两杯咖啡刚端过来,就见邱非身上发着淡淡的金光,本人毫无惊慌的样子,静静地坐着。

“邱非?!”舞麟暗骂自己刚才心结解开,太过放松了也没注意这边情况。

“该回去了。”邱非把杯子拿过去嘬了一口就笑弯了眼睛:“原来是咖啡。”

“邱非?”唐舞麟见他这个样子福灵心至,“难道,这些是策划好的?”

邱非上扬的嘴角还没收起来呢,说出的话语却冷漠极了:“不能透露。”

唐舞麟竟松了一口气:“看来我和他是上天眷顾的一对吗?”尾音调皮地上扬。

邱非问:“你信上帝?”

唐舞麟摇摇头:“只信自己。”

邱非身上的光越来越强,唐舞麟作为魂师承受能力强,就一直盯着看他的变化。现在他的笑都模糊了一片:“没想到他竟然比我慢。”

“什么?”近乎心里独白,唐舞麟这么好的听力都没听清。

“下次做咖啡时候少加点糖。”邱非说着,化为一缕尘雾消散。

唐舞麟眨眨眼,看到他们的床上凭空出现了一人,一见到他就飞扑过来:“舞麟!!啊终于回来了!我我我要跟你谈个事!”

唐舞麟没来由地抱住他:“好。”

“啧,竟然比你慢。”叶修本瘫倒在沙发上,被邱非拉起身正襟危坐。

“听着性格就觉得你那边会麻烦一点,已经很好了。”邱非淡淡地道。

“怎么样,对这事熟悉点没?”叶修想摸摸头,被邱非熟练地避开。

“还好吧……”至少那些话语能说出口了,尽管不敢直视人家。

“要秉持着爱的信念以促成天下情侣为目标!”叶修浑身正义感。

邱非轻笑:“我爱你。”

叶修不为所动,耳朵根却悄悄的红了。

fin

PS:那个暗金恐爪熊的原文是谢邂看舞麟的眼神里是坚决“干掉他为我报仇”,在我私设里谢邂从舞麟的眼睛里其实看到了满目惊慌,要知道舞麟可是面对七级定装魂导炮也临危不乱~

评论(10)
热度(10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先看置顶,评论拉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