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之前,我能以死相挟,拒绝订婚。三年之后的我,命运的主宰只能是我自己。

唐 家 三 少 一 生 黑。
所 有 文 章 全 部 删 t a g 。
我 笔 下 所 有 人 物 均 与 唐 家 三 少 本 人 ,原 作 无 关 。

心瑶☆
常驻号:xx好吃

♡好南→蜿蜒

【谢邂】能和你邂逅,真好。

【【【我邂好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】】

  “五环五环五环五环五环五环四环!”说完这几个字后,谢邂的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又等到我邂帅气一瞬了!
不过……感觉输得好无力_(:_」∠)_而且又会被原恩拒绝一次orz
龙跃>戴月炎>林三
古月?唐舞麟?原恩?叶星澜?乐正宇?>谢邂
林三>谢邂5岁
我邂已经超厉害了!!><加油加油加油

原文:

    围绕在谢邂身边的金色光雾开始逐渐凝练,他身上的第四魂环也随之亮起。金色光焰逐渐汇集成龙形,他手中光龙匕突然化为一道流光消失,那金色龙形光影顿时变得凝实起来,就像是一只仰起头,看向天空的金龙。

    和唐舞麟的金龙不同,他这条金龙,全身都充斥着光明的味道,所以,准确的来说,这是一条光明龙。

    第四魂技,光幻龙!

    谢邂的双眸之中,出现了奇异的变化,他的右眼变成了金色,左眼却变成了透明如水晶般的样子。光幻龙的气息不断拔升,身形也伴随着蓄势越变越大。

    光幻龙终于成型,双翼展开,仰天咆哮。浓烈的光明气息令天空中的太阳光芒仿佛被牵引着一般,让谢邂身体周围升腾起了金色的火焰。衬托着他身上的血色,带着几分惨烈的味道。

    光幻龙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拔身而起,化为一道金光迎向了风龙刃。

    二者在空中碰撞,出剧烈的轰鸣,金光与青光暴起。但几乎是转瞬之间,光幻龙就被压迫到了接近谢邂头顶的位置。

     而就在这时,变化突然出现。

    风龙刃的上方,一道虚幻的光影压迫而至。受到风龙刃青光缭绕的影响,隐约能够看到,竟然有一条无形的巨龙从天而降,和光幻龙前后夹击。两大幻龙同时压迫,彼此似乎还产生了共鸣,组成风龙刃的一道道风刃以惊人的度崩解着。隐约中,已经能够看到里面的林三了。

    “原来如此,你很能隐忍!”林三惊讶的说道。

    是的,从一开始谢邂就在等待机会。只是几次碰撞之后,他就很清楚,在度方面都能够全面压制自己的林三,并不是现在的自己所能抗衡的。所以,他在对阵的过程中,在那停顿的瞬间,用第三魂技分出了一道分身。

    这道分身一直隐藏在旁边,等待着机会。哪怕是谢邂全身浴血,也没有让分身参战。等的,就是这个时机的到来。

【【【飞啊!飞啊!!!】】】
   “有本事你们把老子打下来。实话告诉你们,我们是这一代的史莱克七怪。如果我们死了,你们就等着来自于史莱克学院的怒火吧。”谢邂咆哮一声,然后迅速关闭了通讯器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先看置顶,评论拉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