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之前,我能以死相挟,拒绝订婚。三年之后的我,命运的主宰只能是我自己。

唐 家 三 少 一 生 黑。
所 有 文 章 全 部 删 t a g 。
我 笔 下 所 有 人 物 均 与 唐 家 三 少 本 人 ,原 作 无 关 。

心瑶☆
常驻号:xx好吃

♡好南→蜿蜒

勉强算是雨落repo吧

枫草的雨落问与答

Q:雨落的创作初衷?《雨落晴时》的名字是因楔章和尾章而起的么?

Q:雨落的世界观好大的,正式发布前打磨了多久呀?

Q:除了乐柔外最喜欢的设定是哪个人物/cp/队伍?写出来最满意的呢?

Q:最近有没有想补充的番外/段落?要是能简单讲一下就好啦,譬如孙楼初相处和霸图之事?

Q:写某些场景时会脑补出画面么?除了插图有没有画出来过?

Q:“与君之始,其日之会”“浪迹天涯,永恒在共”是彩蛋吗?有没有特殊意义呢?

Q:呼啸总部在虚空与烟雨之间么?地图上列屏群山为霸图领地?有何特殊意义么?

Q:卢瀚文是五星还是四星?关于黄少天的剑有特殊设定吗?张新杰为何留着长发?

Q:在李华到来之前孙亮/白祁等人又是如何居于烟雨宫?

Q:番外里楚云秀是如何两次发现李华的?以及张佳乐的传信法?

Q:百花谷外葬花为孙哲平独自种下,张佳乐带唐柔入谷时如何寻得解药?

Q:轮回重建于东南后与兴欣是什么关系?是否按照原班人马的话,大陆将长时间没有战争?海的另一边有外国么?

Q:打扰了,最后您有没有什么想说的?


最后其实有个↓的

Q:猜猜我是谁?(特别好猜x

↑但是不管是枫草还是铃铃草都没有可爱的匿名问答环节!!T_T

 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先看置顶,评论拉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