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之前,我能以死相挟,拒绝订婚。三年之后的我,命运的主宰只能是我自己。

唐 家 三 少 一 生 黑。
所 有 文 章 全 部 删 t a g 。
我 笔 下 所 有 人 物 均 与 唐 家 三 少 本 人 ,原 作 无 关 。

心瑶☆
常驻号:xx好吃

♡好南→蜿蜒

来自绝世唐门第419章

【戴洛黎顿时双拳攥紧,“出身不好,有什么办法?”
    霍雨浩冷冷的瞥了他一眼,“如果你就只有这种心态的话,那么,这辈子你确实是没希望了。回去吧,你这种废物。我都懒得揍。”说罢,他竟然转身就走,往营房方向而去。】

【戴洛黎愣了愣。“怪我?你打伤了她,怪我什么?”
    霍雨浩不屑的道:“你喜欢她,是不是?既然你喜欢她,那你就要把她当成你的女人对待。她被我打伤的时候,你干什么去了?你是干什么吃的?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,你还说自己不是个废物?”】

QAQQQQQQQ雨浩你别说了别说了啊啊啊啊啊啊……

 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先看置顶,评论拉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