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之前,我能以死相挟,拒绝订婚。三年之后的我,命运的主宰只能是我自己。

唐 家 三 少 一 生 黑。
所 有 文 章 全 部 删 t a g 。
我 笔 下 所 有 人 物 均 与 唐 家 三 少 本 人 ,原 作 无 关 。

心瑶☆
常驻号:xx好吃

♡好南→蜿蜒

雨尘冬梦★性转

王冬x梦红尘,霍雨浩x笑红尘

架空向。冬全程是男生!!


强行把麟邂和奥宁拉出来玩一玩。斗罗攻性转,龙传受性转,绝唐全性转。

本文无浩冬,一切都是雨(作)浩(者)的恶趣味。

浩笑秀秀秀1/1


“唔……别拉我别拉我……”今天的文开头依然是王冬被叫醒。

“王冬……”止不住的颤抖,是男生的声音……好像梦红尘?!

王冬一下子弹起来,果然看见梦红尘趴在他身边,一头银白色长发,本俏丽的面容多了一分棱角,寒冰般的双眼不怒自威,看向王冬却软化下来。

“梦……”王冬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连忙跑去卫生间照镜子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情况!!”两秒后王冬(儿)摔门而出。

“如你所见。”梦红尘冷漠。

这时房门被敲了三下,王冬和梦红尘互看一眼去开门,果然是霍雨浩……姐姐。

一双灵眸楚楚动人,眼波流转之间能迷倒一片,短发倒显得“她”清新脱俗,穿着男生的衣服倒是很适合……没胸啊。

王冬低头埋胸。

“我哥怎么没出来?”梦红尘意识到了什么。

“死活不肯出来,你去看看他。”霍雨浩笑着把隔壁门打开。

梦红尘穿上王冬的衣服,果断突袭卧室。

“雨浩?!”笑红尘抬眼一看,看到来人只有她妹妹就放心了……才怪。

笑红尘瘫坐在乱糟糟的床上,揪起被子捂至胸口,白色的脚踝露在外面,脚趾蜷起,一张脸是红的,眼尾是红的,嘴唇也是红的,看着分外诱人。

“今天不会全世界都性转了吧?”梦·如今唯一的男生·顶梁柱·红尘问。

“并不是,貌似只有我们四个。”霍雨浩在屋外回。

“嗯,那就不重要了。”梦红尘笑得甜美可人,而在她的姐姐眼里看来像魔鬼。

“你要干什么!”女人的声音尖叫起来特别爽。

“把被子还我!梦红尘!!”穿着梦红尘的上衣和裤子的王冬在屋外默哀,希望她的小梦折腾完姐姐不会动他。

“王冬。”霍雨浩仍然在笑。

“我靠你要干什么……”王冬崩溃。

霍·各种设计师·雨浩不顾自己姬友的哀嚎,就要把她拖到卫生间里。

“笃笃笃笃笃。”敲门声,“浩哥,是我,唐舞麟。”

霍雨浩去开门,看到唐·性别男·舞麟站在门外,看了霍雨浩和王冬一眼就心知肚明。

“今天恐怕没法去上学了吧。”霍雨浩了解了。

唐舞麟点点头,比四人小了一辈的他恭恭敬敬地问:“该不会红尘他们也?”

霍雨浩看了看背后吵吵嚷嚷的卧室,转回头微笑:“是呀。”

“嗯,那我先走了。”唐舞麟关门完下一秒就开始精心策划怎么把邂姑娘折腾一下。

与此同时的城市另一角,奥·性别女·斯卡看着宁·性别女·荣荣拿出的一柜子漂亮衣服欲哭无泪。

回到绝唐小屋,鸡飞狗跳的暴力与反抗之后,两人各自把成果推了出来。

王冬(儿)(被迫)量完尺寸,被霍雨浩套上一身超级合身的衣服,戴上二次元人设的粉蓝色长假发(天知道为什么雨浩会有这种东西),化了个淡妆,可以说美比梦红尘了。

笑红尘的尺寸呢,作为妹妹梦红尘当然知道,穿上一套深蓝色的lo裙,层层叠叠的蕾丝下面是白袜子,稍长些的自然卷银发还被恶趣味的扎上小辫,用得是梦红尘的蓝色蝴蝶结。

“好看好看!”梦红尘拍拍手,对自己的劳动成果相当满意,霍雨浩没说话,拿照相机对准笑红尘拍拍拍,偶尔眷顾王冬两下。

笑·欲哭无泪·红尘已经无心去阻止了。

“真的是,王冬和哥哥都长得比较秀气,变成女生就更漂亮了。”梦红尘的感叹就没停过。

“而且身形虽然变纤细了,身高却没变,算是高挑了,天生的衣服架子。”霍·三人里最高的女人·雨浩说。

两个人自顾自的聊着,不一会笑红尘和王冬两个大老爷们就听不懂了,面面相觑着。

后来又折腾了好一阵子,吃完饭,霍雨浩笑眯眯开口:“小梦啊,你们还是先回去吧。”

“哦哦。”梦红尘带着王冬跑走了。

霍雨浩和笑红尘洗完身子,一块躺在床上,倒没贴在一起,两个人都略累,休息呢。

霍雨浩突然站起身,去了别屋。

“你要干嘛?”笑红尘突然有不好的预感,就追着他一块过去。

霍雨浩翻箱倒柜,把之前放起来的那套给找到了:黑白的连衣裙,及膝,束腰,泡泡袖,还被友情赠送了一双触感不错的猫耳和几块长长的黑布。

“红尘,”霍雨浩的声音温柔的能滴出水,却是大事不妙的象征。

“这次玩点好玩的?”


FIN


其实后面尝试着写过肉,但是翻车了!!

拉灯总比卡肉要好是吧(诚恳的眼神)

评论(4)
热度(14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先看置顶,评论拉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